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9(周五)实盘跟庄直播

今天短线形态最漂亮的当属300719,次之为300726,近乎完美;当然,杰恩设计也是相当漂亮,按照往常的经验来判断,按照有三望五有五望七的涨停板规律来说,杰恩设计明天有望盘中再摸一摸涨停板,最起码也会有盘中大幅冲高与拉升

01-19 10:44

盘中宝钢股份加速拉升,整个钢铁板块都有一波异动!!昨天大盘迟迟不肯回踩3450点,最终尾盘加速拉升;今天大盘迟迟不肯回补早盘跳空缺口,难道尾盘要向上直接突破3500点??你还别说,真有这个可能性!!

01-19 10:48

大盘指数连续的拉升之后,只要它拉不动了,题材股就会活跃,因为放量突破的形成,大盘指数突然出现大跌概论并不大。

01-19 10:50

银行权重冲回落,但是无碍大盘高举高打,强者恒强,现在在以地产权重为首的多头大军助力之下,股指再度回到高点附近,甚至有可能直接向3500点高 地发起 进 攻!!

01-19 11:11

去年初的张家港行就是龙头,持续暴涨;今年初的张家港行还是龙头,持续三连板,并且今天的涨停板相对于昨天来说封得更死,那么下周一仍将继续惯性冲高!!刚刚,沪指却再创新高,进一步无限逼近3500点,纵然现在权重股冲高回落,但是大盘却回落相当有限,主力对3500点围而不攻,意欲何为??因为主力需要一个高位的充分换手,抬高持仓成本,为接下来的放量突破扫清障碍!!

01-19 13:53

财通证券再创反转新高,强者恒强;中国银河不惧天量解禁提前三个交易日涨停板,那么说明主力对于未来解禁的筹码有来者不拒的心态,并且此股可以融 资买入,那么今天的缩量涨停板绝对是超级主力的志存高远之买入行动!!

01-19 13:55

第一创业 有涨停板的可能,不过此股不能板,此股若板,今天小盘券商股有望上演集体涨停秀!!老情人寿仙谷加速拉升,盘中摸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