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跌个股再次受到资金的青睐,行情从来不差,个股表现不凡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四大指数开始震荡下跌后,从早上10点20分开始慢慢震荡上行,收盘上证、深证翻红,中小创板稍微翻绿,涨跌个股数量接近1:1,盘面上,钢铁、煤炭、家电、白酒、保险等大小消费板块表现强势,贵州茅台大涨5%逼近历史新高,带动上证50指数走高,而受利空消息影响,光伏概念股全线大跌,阳光电源、隆基股份等10只个股跌停,,个股题材方面绩优股、MSCI成分不断有资金注入,创业板阴跌不止,就是最好的体现!


技术上:

今天指数皆是缩量,上证指数缩量反弹,红盘收市,创业板和中小板继续缩量阴跌,主要是光伏受限导致中小板资金谨慎,盘面上,上证最高3098.4点,全天窄幅震荡,中小板和创业板阴跌留下下隐线,这样的现象更加说明了入摩的行情,资金将会有大动作,上证关注是否回补跳空缺口,中小创往下继续寻找支撑,但是要始终坚信,目前该位置是最好的操作机会,机会比挑战更加大!!


操作上:

精选回调到位的业绩支撑的绩优股,特别是成长科技股、MSCI成分,短线关注抗跌的白马股,注意控制好操作仓位,对于已经获利的个股注意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