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急跌,棒打高处!


周二,两市宽幅震荡,沪指冲击3000点整数关未果,尾盘快速跳水。行业方面:钢铁、煤炭、有色、工程建设、医疗、汽车等涨幅居前,银行、通讯、电子领跌;题材股方面,昨日涨停、券商概念、互联金融、人脑工程、债转股、稀缺资源、一带一路等涨幅居前。

券商板块拉升6%后跳水。工程建设板块拉升,创投板块走强。独角兽概念同步上涨,钢铁午后涨幅扩大至5%以上,板块之间的效应是非常明显的,跟随资金的方向一跃而起。

大盘目前已经突破了箱体震荡,中期趋势向好、上方空间已经打开 ,但此时说牛市来临还为时尚早,考虑到指数近期涨幅巨大,随时会面临调整,因此建议投资者对持续性不强的短线个股注意止盈操作,避免利润回吐,另外随着指数的不断抬高,理应有风险意识,择机降低自己的仓位。今日大金融板块退潮,一带一路、医药、钢铁、煤炭等板块接力上涨,沪指逼近3000点关口,尾盘券商翻绿,妖股纷纷跳水,沪指快速杀跌。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底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