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走势以及政策面解读分析

?? 政策微调带来了周二收盘前银行股的上涨冲动,但是昨天大盘体现了一日游的状态,金融板块资金流出明显。


?? 对于利好的麻木,场外资金参与不强,成交量继续萎缩。从变盘角度来说,大盘可能会再次出现下压的局面,显然,卖出比买入操作更为能积聚人气。


?? 从中期趋向来看,未来半年内,经济增速下滑已经是一个刚性趋势,在此局势下,行情最大的看点是局部放松“微调”基调下的政策弹性。政策层面的主要看点是12月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最新基调;经济下滑深度的主要看点是房地产景气度“寒冬”的冷酷程度。


?? 由于政策层面的变化受到欧美明年可能继续量化宽松的束缚,也受到经济结构转型战略的制约,尽管经济发展降速,但是也会保持在8%的及格线。因此行情总体上会出现局部宽松的弱平衡状态,跟着政策主题出现交易性机会。


? 飞毛腿小散对于当前行情的观点:


(1)各类上游原材料行业以及房地产产业链密切相关行业继续看淡;


(2)原材料价格下行是的通胀回落受益行业迎来新的复苏周期;


(3)农业的发展依然是政策关注的焦点,在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政策着力方向可能指向“科技兴农”。因此生物育种,农产品流通,农业机械,农田水利都具有比较清晰的政策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