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狼牙之金:国际局势缓和,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上周国际局势的变化可谓是波诡云谲,突然变化的国际局势让市场措手不及,美国对叙利亚的打架果真是一次性行为,中美贸易战看似升级的时候,又突然有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考虑来华磋商的消息,貌似情况又有所缓和,朝鲜在已经拥有核打击能力的事实基础上,宣布不再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导弹的行为,进而转向经济的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在接下来和美国的谈判中,朝鲜的姿态可能会比较强硬!但是整体来说,这都是国际局势偏向和缓的趋势。



本周有周三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和周四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还有其他的风险性事件,这些事件将在以后几天做出评析。


黄金方面,周线上,很明显看出,上周周线收取一根长上影且无下影的大阴柱,一根类似墓碑线的形态形成,但是布林带依旧在向上坚强发展,MA均线支撑也在继续上扬,但是MACD金叉放量殆尽,死叉有形成之趋势,日线上,上周五日线跌破中轨和MA均线双支撑,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日线上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布林带有向下发展的趋势,4小时线和小时线布林带都在向下发展,但是下方强支撑在周线MA14日均线支撑1330处,今天会有一波震荡反弹,上方阻力位在1340附近,今天行情主要是在这个区间没进行震荡修复,今日操作建议在区间1330,1340内进行高沽低渣;


原油方面,原油周线收取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阳柱,上方阻力位在69.42附近,周线向上发展的趋势是还没有变的,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长下影的小阴十字星,布林带还在继续向上发展,下方支撑在66处,4小时线上,行情目前得到中轨68附近支撑,出现小幅反弹,小时线上阻力位在68.55,今天操作上,建议回调低位67.25附近多单介入,止损67下,上看69附近;


外汇磅美方面,磅美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的大阴柱,目前行情在周线MA14日均线1.4附近得到支撑,MACD死叉开始放量,日线上,磅美连续收取四根大阴柱,布林带已经向下发展,MACD死叉也在递增放量,4小时线和小时线上也是大跌的趋势,目前下方支撑在前期4小时线低点1.39602附近,今天操作建议反弹1.408附近空单介入,止损1.412上,下看1.396;


外汇欧美方面,欧美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的小阴柱,下方支撑在周线中轨1.222附近,但是MACD死叉在递增放量中,日线上,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大阴柱,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4小时线和小时线上,都是向下发展的趋势,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中轨阻力1.23附近,建议反弹至1.23附近空单介入,止损1.231上,下看1.2246,破位则继续持有。




  文/狼牙之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