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昱銘点金:8.20美国国债被抛售,黄金迎反弹机会

   昱銘寄语: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天下。没有前瞻的行情预判和清晰的思路,跟着行情跑,偶尔的正确不过是运气罢了。而我们步步为赢,思路清晰,执行果断才能连赢不断。




   资讯速递:


   上周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而本周投资者依然无法安宁,杰克逊霍尔年会开启“超级央行周”,陷入极端超卖的黄金或迎来终结抛售潮的契机。此外,两大重磅风险恐继续搅动全球市场。

   近期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美元强势上攻97关口受阻回落,金价失守1200美元后一发不可收拾,整体表现萎靡不振,一度下探1160关口随后反弹回升重回1180关口。展望本周,杰克逊霍尔年会重磅来袭,多位央行大佬将深入探讨交易员最关心的三大问题,中美和土美摩擦料再生变局,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恐进一步加剧。

   另外美国制裁俄罗斯、制裁伊朗、制裁土耳其,同时,和中国的如火如荼,感觉美国现在终于找到了点当老大的感觉,打遍天下无敌手,谁不服就收拾谁。但一个微妙信号正在闪现,全世界都在默默用脚投票了。一个又一个国家,在悄悄地抛售美国国债。




   技术面解析:


   黄金周线上仍然保持单边下行格局,目前已经一度刷新低位至1160关口,空头趋势不言而喻。5周-10周期均线继续死叉下行压制,5周期均线直线下行压制1200大关,此位置将作为本周极限反弹位置,毕竟十连阴的弱势格局代表空头承压极重,多头想要一飞冲天那也不太现实,加之上周跌幅高达50余点,创近两年最大跌幅周,有足够的空头压制,所以本周个人并不看好有多大的反弹。从布林带来看,下轨依然保持向下开口运行,并未出现走平缓解迹象,MACD也是保持绿柱能放量状态,代表空头还有下行空间和动能。



   日线方面自从跌破1200大关后,空头加速下行,连刷新低至1160关口,随后探底回升以十字星收尾,并且多头得以延续反弹收阳,下方形成了启明星K线形态,告知我们下方出现多头防守迹象,有望迎来反弹修正走势。从个人分析来看,如此弱势之下,多头想要反弹也是举步维艰,不企稳1200关口多头难以延续!当前金价突破了上周1182震荡区间高点,也位于5日均线1182之上运行,代表短期是有希望依托1182位置继续反弹,但是空头趋势之下追着1182位置去多并不明智。现在我们重点关注1190附近阻力去空,顺势而为;下方关注1180支撑,与1173防守位置。

  
  

   黄金交易策略:

   1190-91空,止损1195,目标1184

   1179-80多,止损4点,目标1185-88

  
  

   2018.8.20撰稿 昱銘点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