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衣百子】9.18连番V型反转拉升重演旧市仿佛一致

?  【金衣百子】9.18连番V型反转拉升重演旧市仿佛一致

  

  【新华油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图上看,BOLL开口,油价处于BOLL上轨下方;可以明显看出上方阻力很强303一线也是周线强阻力位置布林带开口很严重,这个走势毫无疑问没有重大数据必须要跌,计划布局303做空损3个点,目标看295跌破看291-288,MA均线整体朝上发散,MA5日均线钩头向下紧压油价。

  

  从日线图上分析,昨晚美联储对黄金白银影响很大,对原油影响并不是很大,MA5和MA10两均线交金叉但是向上趋势较弱;随机指标向上发散,处于50轴上方且趋势较弱。

  

  【新华油操作建议】

  

  1、295一线可介入多单,止损292,目标305

  

  2、303一线可轻仓进空,止损306,目标295,跌破看291-288区间。

  

  操作上建议大家保持高估低渣的思路,破位顺势而为,严格止损,千为不能硬抗。

  

  【PS;以上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