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衣百子】9.29油价延续下行待破位,关注API数据影响

? 

  原油技术分析:

  

  周线上看,目前K线录得小阴线,吞没了上周的K线实体,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双线开口有再次扩大的倾向,rsi向下拐头运行,油价还有回落的需求,均线上,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初步压力在5周均线287附近,初步支撑在10周均线281附近。

  

  日线图上看,昨日K线收取小阴线,昨日油价最高触及290下方,最低触及282一线,收盘于各周期均线下方283一线,均线系统已经呈空头排列,上方的压力在287-293一线,下方支撑看280-276一线。技术指标上macd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渐增量,行情空头明显,油价继续看回落。

  

  四小时周期,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行情空头主导,K线八连阴下行,下破布林中轨支撑,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双线开口扩大,绿色能量柱增量,行情还有回落的需求。近一个月以来,油价整理与303-276箱体区间,K线下跌三角整理,油价跌破了箱体整理中线290一线及25-241的38.2%黄金分割位287一线,向下破位的意味越来越重,行情已经盘整了那么长的时间,破位的力度会很大,在此提醒投资朋友们,做单带好止盈止损,做好风险防范。

  

  9.29原油操作建议:

  

  1、287-289一线分批空,止损291,目标283-279

  

  2/初见278-279一线多,止损2.5个点,目标282-2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