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衣百子】9.29现货铜技术分析

?  现货铜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看,油价延续了本月中旬以来的下跌势头,昨日K线收取上下影线等长的中阴线,昨日铜价回落了过千点,最低触及31387获得支撑反弹,收盘于31660附近。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日内重点关注5日均线位置32000一线的压力,技术指标上macd死叉运行,双线开口扩大、绿色能量柱子逐渐增量,行情还有回落的需求,同时kdj和rsi已经进入超卖区,提示追空风险加大,思路上我们反弹高位做空。

  

  四小时周期,铜价运行于下跌通道中,上方关注ma5及ma10一线压力,从K线上看,铜价触及31387一线获得支撑后,K线连收长下影线,结合kdj和rsi的超卖态势看,铜价有一定的反弹需求。

  

  9.29现货铜操作建议:

  

  1/31900-32000一线空,止损200个点,目标31700-31300

  

  2/初见31300-31350一线多,止损200个点,目标31600-317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