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衣百子】11.4超级数据周,晚间EIA提前布局策略


  【基本面】

  

  因美债收益率攀升,以及美国经济数据总体符合预期,助燃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在年底前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周二小幅上扬。另一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度发表鸽派言论,这令欧元承压。周三投资者将聚焦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此外,美联储“三巨头”——耶伦、费希尔和杜德利将罕见地在同一天发表公开讲话,他们的言论势必会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综述:

  

  在近期的行情中,看到本人文章的朋友应该比较清楚,我一直都是看多的,具体多头的空间走到哪里,本人暂不能确定,只说短线目标看323破位,中线目标看350的到达情况,长线目标等待验证是否会攻克380上方的前期高点!

  

  在很多时候,有些人不敢相信本人的思路,一位恐慌而致,认为行情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拉升机会在短时间内出现,但朋友们有没有想过,当一个人后知后觉时,能合理的完成什么计划比别人还强呢?如果能做到随时有危机感,随时会能未雨绸缪,那就不会因为一点的亏损为乱了方寸,也不会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喜出望外!常人常说心态然则方寸之间乱者,盈利自然不多见。

  

  昨日油价打破前三日的整理区间,刷新近三周的高点反弹至306一线,K线收取带较长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盘于302.9附近,多头表现的比较强势,油价还有反弹的需求,技术指标macd金叉运行,支撑油价反弹。四小时周期,油价上破三角整理区间,收盘于整理区间上边缘上方,油价多空易位掌控着市场,走出了V形反转形态,上方看涨至315-330一线。下方关注298-302一线支撑,思路上回落低位做多为主

  

  昨夜的行情给与投资者们一个提示,后知后觉的认为,站稳300之后就会企稳,并且还会继续往上涨,本人赞同市场上的此观点,但300关口的震荡是避免不了,本人建议如下:

  

  1、见到300以及下方点位,多单进场

  

  2、突破306继续追多

  

  3、突破310继续追多

  

  4、突破315、320继续追多

  

  5、博取短线空单者,视每位朋友的操作速度,自己把握,风险偏大!


  6、本人建议仅供参考,欢迎交流,有需要合作者,晚间EIA,金衣百子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敬请留意,或联系本人,获得第一手操作信息!

  

  (注:一般第一阻力位是激进者做空买跌的机会,第二阻力位是保守者做空买跌的机会,反之,第一支撑位是激进者做多买涨的机会,第二支撑位是保守者做多买涨的机会,投资者可根据交易性格选择激进或稳健进场,不可无限扩大止损激进单做成稳健单,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