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汉中证通老师谈3400点关口上方怎么样或震荡整固

基本面背景
  1、近期,市场又放出地方养老金入市的消息。江苏省政府研究决定,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运营额为1000亿元,采取保底收益方式委托投资,投资期限5年。
  2、数据显示,两融余额呈持续增长态势,截至上周四,沪深两市两融余额10508.31亿元,环比增长1.65%;融资余额达到10455.77亿元,较前一周环比增加1.63%,两者均创下2016年1月中旬以来新高。
  3、江铃汽车昨日收盘后公告,拟中期特别派息每10股派送23.17元现金股息,共计提分红基金20亿元人民币。
  机构看市
  沪指昨日放量震荡,收盘小幅下挫,终结了此前11连阳态势。两市合计成交5856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保险股与银行股逆市上扬。
  源达投顾:市场的严重分化显示出当下沪指的“失真”状态,在此阶段,一味的关注指数几连阳已经毫无意义,应该辩证地看待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哪里。中小创的进一步下跌和价值蓝筹的进一步上涨,让估值差异越来越小,有望为年中的风格切换创造条件。
  巨丰投顾:对于回调,从历史走势上看或有两种方式,即单日的一次性回调到位以及连续的小碎步回调,但整体回调空间不大。结合大数据对于历史连涨行情的统计,在连涨之后的10日内,指数还有一定幅度的上行,也就是说这里既是回调,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和加仓的机会。
  天信投顾:从形态的角度来看,昨日这根放量下跌的中阴线,看似像一个“断头铡”,实则杀伤力也不会小;势态上已经有所变化,特别是制约势头的因素再度发生变化,比如本周的新股“大象”已经出现了,另外涨上天的白马股也将会成为不确定因素之一。
  中证投资:技术面上,上证指数全天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最高摸至3442.50点、最低探至3402.31点,失守五日线,收于十日线之上;后续关注十日线附近的承接力度。但总的说来,还是在3400点整数关口上方震荡整固。
  珞加投资:创业板昨日已经跌破节前低点,宣告反弹结束,昨日还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有向下突破缺口的意义。上证指数昨日只是一根小阴线,但背后是四大行、权重股的大幅拉升支撑了股指。目前阶段,美股、港股天天上涨,A股蓝筹股跟着外围市场持续拉升,使得上证指数要较其他指数强许多,但美股、港股的上涨还能持续多久,权重股的拉升能持续多久,这种极致的二八分化又能持续多久,我们认为需要持谨慎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