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重仓买回 中原特钢 002423.

?我重仓买回 中原特钢 002423.【航母题才--航母甲板专用特钢】
【可能是成飞002190第二】.


技术上2浪平台整理将结束.疯狂的3浪拉升将启动.应似002190去年8月走势.


基本面:
f10 ----【2011-06-10】
?中原特钢(002423)大股东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合作
 ? 中原特钢今日披露,近期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中提到,南方工业集团拟在“十二五”期间以中原特钢为基础啊,在河南省及其他省辖市投资总额40亿元左右,用于发展装备制造产业。


002190? 题才是10亿元锂电项目去年从10元炒到50元.


002423? 题才是40亿元装备制造【另有航母】.会炒到多少呢?


?


002295 已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