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买入 紫鑫药业 002118 . [参王题才]

重仓买入 紫鑫药业 002118 .[参王题才]


?? 调至60日线受支持拉升.技术走势是标准的大牛股形态.前面拉高建仓后完成洗盘.将再起升浪.
??
?? 四大基地 之一的年加工2000吨人参药品项目,在磐石市现代医药园区正式投产[3月5日上吉林报].另三个也会在不久接连投产.


我很看好 紫鑫药业 的高档长白山人参酒.市场和利润应好.生产高档酒的股价多是几十元的.


股价向上空间大.中线应有20--30元可能.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