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必暴炒的两类股

?


年底,必暴炒的两类股!!!








时近年底,每年年底,都将有一轮年底行情。第四季度至年报公布期间,市场都会反复炒作两类股。


一、高送转股,其基本条件如下:


1.主营突出,业绩增长,盘子小。


2.具备四高(每股公积金.每股收益.每股未分利率.每股净资产)。


3.未实施过高分红,而股本扩张欲望强烈。


4.走势独立,技术通道完好无损,持股人数逐季缩减。


?


二、资产重组股,其要点在于:


1.大股东实力强大,产业布局合理。


2.注入的资产优良,产品占据行业地位。


3.重组后行业前景看好,公司主业不属于一次性"赠与"。


4.重组前底部堆积能量充分或突破后持续放量。


如此,利用年底时段,精选后布局,然后在控制整体风险的前提下耐心持有一定时间,预计会有理想的收获。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