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11月份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超级病毒”有可能成为短期的热点

?


面对“牛市调整行情”,仍需牢记:


1、牛市调整,是正常现象。


“牛市调整行情”,不是牛市结束了,更不是进入熊市。


2、牛市调整不但不可怕,反而是机会。因为,牛市的调整是为了更大的上涨。


尽管,短线操作可能出现亏损。


3、利用“牛市调整行情”,及时调整持仓结构,才是战略性的策略。


4、就长线而言,“四新产业”作为“新时代牛市的骨架”,就是“长线大财富”。“不动股时代”已来临。


5、中线而言,具有“高分配+重组”类将是近期的主线。


3、短线,“11月份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超级病毒”有可能成为短期的热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