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使风投】讲故事的乐视还能走久远

2016年12月7日至今,乐视网已停牌一月有余。按照深交所停复牌新规——涉及重大资产购买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不得超过1个月。即使以12月15日的正式停牌日开始计算,乐视网的停牌期限也将来临。而在此期间,乐视网两度承诺“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如今尚未有复牌迹象。这种仓促“停牌止跌”的缓兵之计,又将是新一个故事的开讲,但这次给故事王和整个乐视控股化解危机的时间不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虽然不断以汽车发布会、释放融资信号等“攻关”策略,试图平息警报,但此起彼伏的欠款风波仍然难以让市场恢复对乐视的信心,乐视危机仍难解。按照深交所停复牌新规,不会再像去年一样一停停半年。短触的时间内又酝酿出一个更惊人的消息,救命的稻草很快就会面市。 而这次的故事应该还比以往的更“精彩”。从不觉得它多好,只是觉得悲哀了中国股市,远离这种企业。不值得投资。(天使风投)

早在去年6月我曾在博中说过:让乐视任意的放纵是中国股市的悲哀(2016-06-04 10:01: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