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使风投 下周走势预判 康达新材 香山股份

周五两市低开震荡,午后股指回升,最终沪市上涨7.18点报收于2944.54点,涨幅0.24%;深市上涨0.04%报收于9349点;创业板微跌4.22点报收于1561.86点,跌幅0.27%。两市共成交3519亿,较昨日减量477。今日收盘后,指数已经四连涨。市场成交量仍然维持较低水平,窄幅波动加上成交量萎缩,清楚的显示了市场的观望态度,交易欲望不高。盘整行情确实对于很多投资者是一种煎熬,但我们一直奉行都是轻大盘重个股,以精选个股为主。

创板开市的第一周,终于在市场整体平稳运行度过,今日是科创板不设涨跌幅限制的最后一天,下周一开始科创板将转入涨跌幅受限的模式,科创板当前已经形成的交易风格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为都是些机构大户们在玩,很难割到韭菜。

天使风投一周荐股回顾:本周初介入的聚灿光电 岱勒新材都已在周4提示获利出局,今日盘中再次介入香山股份 康达新材,买入原因此前已在盘中发文说明。康达新材、上升空间已完全打开。香山股份 昨日涨停,而我们是在今日盘中才进场的,多空双方分歧较大,下周如果没有重大失误的话,该股下周有两种走势 第一种下周一可能直接上扬而去,第二种周一低开低走大阴洗盘,后期周中将会上扬涨出新高。


每周一期10%潜力股回顾:所有实战个股提前公开发布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7月26日盘中 香山股份

7月26日盘中 康达新材

7月23日盘前 岱勒新材 2日2.6%

7月22日盘前 聚灿光电 4日28%

7月17日盘前 岱勒新材 3日12%

7月15日盘前 远方信息 2日11%


注:所有荐股观点,谨供参考,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