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使风投 实战止损 暂时休整 后期若再买入会提前发布

山雨欲来风满楼,早在7月23日我就说过,后市大盘将跌向2800 ,今已达成。昨日大盘还收在了2821,今早再次跳空低开2776。

近日受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早市再次跳空低开,盘中最低跌至2733点,在护盘资金入场后,带动股指止跌回升,随后开始震荡上行,最高反弹到2787点,较长时间的平台整理后股指轻微回落。两市仅剩酿酒等极少量板块红盘;包括光刻机、氟化工、环保等领跌。我们认为大盘短期低点已经形成,超跌后有反弹需求,但筑底需有一个过程,总的来说后市大盘指数有望逐步企稳。


自上周一路实战持有香山股份 康达新材 已于周一止损-3%。暂时休整,后期若再买入个股会提前发布。


每周一期10%潜力股回顾:所有实战个股提前公开发布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7月26日盘中 香山股份 7日-3%止损

7月26日盘中 康达新材 7日-3%止损

7月22日盘前 聚灿光电 4日28%

7月15日盘前 远方信息 2日11%

7月23日盘前 岱勒新材 2日2.6%

7月22日盘前 聚灿光电 4日28%

7月17日盘前 岱勒新材 3日12%

7月15日盘前 远方信息 2日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