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使风投:山鼎设计不管涨跌与否,两日内了结。

9月2日,上证指数上涨1.31%,一举突破60日均线,3日股指继续巩固胜利果实,虽然涨幅不大,但市场赚钱效应不错。

9月3日,上证指数上涨0.21%,收报2930.15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49%,科技品种全线爆发。经历了8月份的持续调整,市场对“红九月”预期高涨,但市场在经历第一次突破2900点之后,难免会遇到一些压力,必然也会对这些压力进行消化,所以震荡整理随时会光临,目前市场的整体节奏是以反弹走势为主,并且两条主线中的券商和科技股都有所作为,因此目前市场仅仅处于反弹的中间阶段。操作上,继续关注军工、科技、券商等板块的低吸机会,不建议追涨。


天使风投本周公开实战股本周一发布的三支潜力股, (山鼎设计 恒铭达 三角防务): 其中恒铭达 三角防务:发布后都有所涨幅,只有山鼎设计走势最差,表现上涨无力,缩量横盘, 而且随时会有下跌风险。我们只求真实,本周一买入的只有山鼎设计一支,两日不亏不盈。N多股友也一直与我携手共进,盈亏是小,诚信为大。若下跌-5%止损。

山鼎设计我们上周操作过了一波,因为继续看好本周一再次买入,不管本周涨跌与否。两日内都会做了结。


每周一期10%潜力股回顾:所有实战个股提前公开发布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9月2日盘前 山鼎设计 2日平

8月19日盘前 北矿科技 3日-5%止损

8月19日盘中 山鼎设计 3日14%

8月19日盘前 传艺科技 3日3%

8月16日盘中 南都电源 2日15%

8月12日盘前 紫光国微 4日10%

7月26日盘中 香山股份 7日-3%止损

7月26日盘中 康达新材 7日-3%止损

7月23日盘前 岱勒新材 2日2.6%

7月22日盘前 聚灿光电 4日28%

7月17日盘前 岱勒新材 3日12%

7月15日盘前 远方信息 2日11%

注:所有荐股观点,谨供参考,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