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使风投 节后大盘必收红 关注科技和浪费农业

随着9月下旬市场的快速调整,对10月份的市场表现并不需要过于悲观。回顾过去十年,A股出现“红十月”的概率高达70%,国庆后首周上涨的概率更是高达80%。10月超跌反弹的概率较大。

市场依然处于今年第二轮上涨前期,但仍会一波三折。3000点关口历来就不会一蹴而就。70年国庆长假已经结束,而10月中美双方再次磋商带来不确定性。目前市场中大部分的担心都不可能引发大级别的调整,因为利空都处在趋势的末端,利多都处在趋势的初段。从走势上看,目前处在弱势调整中,想要有全面的板块机会实属太难,局部性的机会会更加凸显。而操作上依然是我们之前强调的把握个股机会 不断去做高抛低吸。对于科技股,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再次大跌的时候,我们提到,本质是强势股的一种补跌。在这种情形出现的时候,也在预告着新一轮行情机会在孕育中。 继续关注:科技和浪费农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