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2)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22 13:05

下午好,朋友们,市场当前处于震荡上行过程当中,白酒、家电为代表的消费股继续成为上行的领头羊。当前市场仍然处于经济数据走好的上升期,因此抵消了投资者对于利率上行的担忧,市场继续震荡走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龙头溢价依然是此轮行情的主力,因此市场值得进一步看好。

03-22 13:14

昨日尾盘在圈中和朋友分享的聚隆科技再次的拉升,此股早盘回踩正好位于5日线得到支撑,因此建议大家继续逢低的关注,目前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趋势了。

03-22 13:26

午后开盘,市场再次的向下休整,不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本周的走势往往都是在两点过后才有拉升的迹象,因此大家要特别留意市场尾盘的走势!

03-22 13:46

最近的操作朋友们要注意短线迅速,不能跟主力耗时间。圈中部分朋友昨日跟进的一只短线股早盘未能及时起来,我果断通知止损跟进次新股典型代表万里马,目前开始拉升,已经赚了昨日的损失还有一定的盈利了,所以在震荡市中的,大家操作要及时果断



03-22 13:46

最近的操作朋友们要注意短线迅速,不能跟主力耗时间。圈中部分朋友昨日跟进的一只短线股早盘未能及时起来,我果断通知止损跟进次新股典型代表万里马,目前开始拉升,已经赚了昨日的损失还有一定的盈利了,所以在震荡市中的,大家操作要及时果断



03-22 13:58

今天卖出三聚环保300072,获利6.98%!然后买入利亚德300072,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03-22 14:03

午后市场加速探底之后,在抄底盘的介入下,市场开始缓慢的回升,朋友们要注意两点的时刻已经到来了,大家要关注今日市场能否跟前两日一样,尾盘还有惊喜给大家呢?在直播里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金太阳走势不错,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03-22 14:15

收割了昨天尾盘股新北洋的朋友,今日可以关注002139拓邦股份14.63附近不破位2000股介入,个人建议,害怕周四的朋友可以 谨慎购买[献花]

03-22 14:20

记得上周三我尾盘给大家分享的东北制药今日再次的走强,该股我们也早就落袋为安了。昨日市场在喝酒吃药行情的拉升下,市场依然保持强势的态势,今日虽然在昨日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下,走势上比较的犹豫,但是并不会改变市场震荡向上的反弹态势!



03-22 14:32

市场开始进入神奇的两点半时刻了,当前在次新股的拉升下,市场已经开始逐步向上回升,创业板率先开始加大拉升的幅度,注意我跟大家分享的金太阳及会畅通讯的走势,个股短线都有不错的潜力。

03-22 14:49

临近尾盘,市场开始出现了较不错的现象,那就是次新股龙头开始有新的转换,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晨化股份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的态势了,接下来是否能开启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呢?

03-22 15:15

收盘,尾盘资金再次流入的态势,特别是我与大家分享的那几只个股,走势都不错,还有最值得告诉的就是我提醒的高送转次新股新宏泽尾盘拉升起来了。不出意料的话,明天早盘将会到90元。另外我在直播推荐的个股,大家要把握好,因为明天我会暂停一天直播因本人有事情处理,记住了只要盈利了那时候出局都行!今日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