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通知+大盘分析+金股机会

明天(3月23日星期四)博主本人因有事情处理故周四不能给朋友们直播,周五照常直播给大家分析大盘、推送牛股。请见谅!


上证指数明天低开高走



上证指数今日跳空低开,细心去观察四大指数均出现的是调整的走势,很多人看好的延续昨日反弹之势今日并未出现。就如我早上和圈中朋友讲的一样,因为美股大跌。那么让我们来看道琼斯指数,昨日高开、盘中跳水、断头侧刀,收盘下跌237点,反观上证指数今天上午貌似跳水,然后接近周一最低点的时刻反身向上,震荡回升,今日K线十字星。那么从市场上来看,市场主流的资金现在属于控盘精准,套用一句经典的话:将你军,逗你玩。如果你在这样的情况下惊慌失措、六神无主、斩仓割肉,那我告诉各位、市场主流偷着乐。



但是,如果我们换个角度来想,今天尾盘的震荡回升,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中国的大A股不惧外围市场的影响。再从成交量上来看,今日泸市成交量2445亿元,与昨日相比单日成交量增加254亿元,去看(VOL)成交量图,今日的量超过了前面的两日,尾盘的回升凸显的技术的放量不跌的技术形态。两个方面来看间接的说明主力在逢低吸筹的坚定之心。看图:






另外今天给大家讲一条投资主线:雾霾监控强化,主要关注大气监测。

先跟大家简单讲一下大气监控项目,主要包括二氧化硫(S02)、颗粒物(TSP\PM10)、氮氧化物(N02)、一氧化碳(C0)等常规污染物和硫化氢、臭气浓度等特征污染物,这两类污染物对人和周边环境都有极大的危害。因此国家对控制大气污染是相当重视。


正因为国家重视再加上大盘风险的释放,我今天推出大气监测第一股聚光科技300203。该股主要研发和生产用于环境监测等领域的仪器仪表,属于PPP概念,同时也是QFII重仓股。


业绩方面,2016年同比增长60%—90%。估值合理,后市值得期待。





技术方面上,目前该股呈现出上下震荡的走势,股价正进入布林线下轨,最近两天正是建仓的绝佳时机,如上图,该股进入下轨就开始上涨,这一次如果再次放量拉升至布林中轨上方的话,后市上涨空间将被打开。总的来说,该股动态市盈率仅有40倍,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建议认同的股友积极关注。



明天谨防指数星期四变盘收阴,谨防“黑周四魔咒”!对于我们直播的票,跟进的朋友要把握好,明天我不能直播,所以自己要拿捏好!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到09月21日上午版直播评论区找到我!明天又见周四,是否能够摆脱魔咒,我说了不算,但是一直提示大家控制仓位,实现进可攻、退可守,市场的主动权,我们来掌握!


好了,朋友们。周五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