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7)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27 09:27

大家早上好!欢迎您走进我的精彩实盘直播。[鼓掌]跟着我直播操作的朋友,没有利润或者亏损的,那只是你贪心。只要大家按照我的指导操作,[赞]赚钱是朋友们有目共睹的!本直播从不马后炮![赞]朋友们要在直播里多点赞评论转发,不然我荐股的动力都没有了!本直播拒绝不说话的潜水者![献花]

03-27 09:29

盘前推荐: 《天业通联002459》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3-27 09:33

朋友们,由于周末消息的刺激,市场继续的低开,周末关于媒体头条的莫过于侮辱母杀人案的走势,特别是公安关于世事多奇葩,毛驴怼大巴的言论使得网友一片哗然,大家要注意的事情就是要明白,人不可以与趋势做对,违背趋势就必然受到惩罚的,人间事实如此,股市也一样。

03-27 09:40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预计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康隆达603665新开板次新,注意跟踪,短线具备黑马潜质。

03-27 09:50

沪深股指微幅低开后,快速翻红,目前看两市上涨家数1300家,下跌1490家,个股又出现不跟涨情绪。操作上保持仓位。

03-27 10:00

在分歧之下,大盘突破了3277点!创业板指数逆势走跌,大盘向上突破3277点,个股两级分化,红盘绿盘对比是1392比1423家!能不能来个普涨啊!今日是向上突破的确立信号,收阳线且有量非常的重要!

03-27 10:26

上周在圈中跟大家分享的宁夏建材走势不错,此股我认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运作,接下来很有希望开启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建议看博的朋友们多多的留意下此股的动向,同时也注意点赞评论转发下。

03-27 10:40

在次新券商股的拉升下,股指早盘再次的创了新高,已经突破了3280点这里的阻力,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早盘一个小时就成交了1100多亿上证,说明资金开始大规模的调仓进行中,行情也将会持续,之前跟大家分享的中原证券及中国银河走势强劲,大家要注意好了。

03-27 10:48

30分钟看,沪指创新高,出现了指标和量能的同时背离,注意提防双背离的风险。现在依旧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的时候。把握不准的的管住手。

03-27 10:55

大家由于恐高的持续影响,已经开始逐步的减仓锁定利润,但是我个人认为,分化的结构性机会仍在持续,这从一带一路的走势就可以分辨出来,龙头西部建设早盘冲击尝试封板,虽然比较的犹豫,但是其一周巨大的涨幅已经宣告了资金在这一板块上的建树里程。

03-27 11:15

由于两会持续的关于军工混改的提议,军工混改概念股走势不错,在龙头北化股份连续两个涨停的刺激下,整个板块走势强劲,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下这里面的相关机会

03-27 11:31

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做票有的时候就像是我们看的武侠小说,最后成功的主人公往往都是历经磨难的,票也是一样,洗盘越凶狠,那么主力野心越大,经历风雨,才能见到风雨后的彩虹,这时候才是考验心态的时候,是金子总会发光。比如说上周我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聚隆科技的走势就很能说明这样的走势,上周三跌停洗盘,随后周四,周五持续的涨停突破,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上周五出现了对子的洗盘,这里是一个变盘的信号,大家可以适当波段的操作下,更多的个股详情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