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7)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27 13:04

下午好,朋友们,需要留意的是在港股以爱分红著称的中原证券年初已回归A股,更重要的是,其在A股上市招股书中承诺:A股上市三年之内,每年分红的比例不低于当年可供分配利润的50%。照这样的分红力度,中原证券或将成为券商股中现金分红比例最高的“一股清流”。

03-27 13:06

指15分钟看,反弹量能偏弱,技术上三个K线构成滞涨形态,同级别5均线死叉10均线,仍存在回落需求。

03-27 13:22

上周五买进的海康威视002415今天卖出,获利3.75%!然后买入雅化集团002497,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持股的朋友继续跟踪把握好。






03-27 13:24

另外在直播里跟朋友们分享的金太阳,会畅通讯等走势也比较的平稳,并且已经持续的不断创新高,建议大家继续的持续的关注!

03-27 14:07

市场行情3300点很近,目前指数基本上都快见顶,所以在这种节奏下,资金不可能去挖掘新的热点潜伏的。前期热点强势且超跌热点就是好的标的,有超跌因素在,获利盘也挤压的差不多 了,股价也跌的差不多了,资金很乐意做这样的票票的,所以近期布局就以低位补涨的个股为主

03-27 14:19

两点过后,我跟朋友们分享的次新股再次的发力,大家可注意到了新雷能的走势,已经明确的开始冲击涨停板了,不过暂时不建议朋友们加仓了,注意等待下只布局的良机!

03-27 14:41

今天推荐防守股300224正海磁材 300445康斯特 ,价位不一样,趋势还行,喜欢什么价位的都可,控制好仓位,不可过重!

03-27 15:08

收盘了,现在市场持续性还是比较差的,不过这也符合当前市场的慢牛特征,预计震荡还将继续。好了,今日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