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9)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29 07:46

大家早上好!欢迎您走进我的精彩实盘直播。[鼓掌]跟着我直播操作的朋友,没有利润或者亏损的,那只是你贪心。只要大家按照我的指导操作,[赞]赚钱是朋友们有目共睹的!本直播从不马后炮!朋友们要在直播里多点赞评论转发,不然我荐股的动力都没有了!本直播拒绝不说话的潜水者![赞]

03-29 09:31

盘前推荐: 《会畅通讯300578 》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3-29 09:36

股指受昨日的休整之后,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休整态势,不过由于昨日美股的强烈反弹,将大大的刺激股指向上反弹,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把握这月底难得的上车的机会,进来看博的朋友,先来一波点赞支持转发,接下来关注高送转概念股飞凯材料的走势,此股将刺激次新股的上涨!

03-29 09:48

由于整体的跟风意愿不强,股指刚刚稍稍回抽后再次的下行,特别是次新股出现了大幅的休整,资金也大幅的休整缩量,因此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把握好次新股这里回踩的机会,特别是一些补涨要求巨大的个股。

03-29 09:56

南京港后来居上收获涨停板,成功反包,而龙头连云港同样有反包迹象,注意跟踪把握好。

03-29 10:15

我跟大家分享过一带一路概念股的机会,并持续的让大家加仓把握,西部建设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刺激北新路桥以及新疆城建等走势强劲,看博的朋友注意把点赞气氛活跃下!

03-29 10:23

沪指分时看,黄线快速下行,拖累白线,也正说明次新股的跳水,线拖累中小盘股。

03-29 10:45

受次新股的打压,市场再次的开始向3230点这里附近要支撑,大家要重点留意20日线这里的支持。现状要做就做新热点,大家都熟悉的热点,哪怕这时候鹤立鸡群,也没多少意义,毕竟价位都高高在上,一旦后面补跌,会很恐怖的,冒高风险去吃鱼尾巴,得不偿失。

03-29 11:11

从外资的情况来看,深港通以及沪港通都持续的流进市场,接下来获将开始有新的一轮上涨,特别是在次新股休整的时刻,我已经选出了一只比较有上涨潜力的个股300XXX,此股早盘有点吓人的形态,实则是主力在逼散户交出筹码,洗盘之后主力将开始逆袭。

03-29 11:21

其实大家可以很直接的考虑下这个问题,那就是大家在市场里的钱是哪里来的,自己亏的又那里去了?这是一个很直观的现实问题,只有想明白了这个,大家才能学会如何去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

03-29 11:37

收盘,其实大家都看到了,这两天我直播内容比较的少,这是因为我跟私募机构在合作一只业绩对赌票,此股一旦被证监会核查审批下来的话,接下来就将会享受一次比顺丰控股上市那样的拉升,而那种拉升的快感也只有先行潜伏的朋友才能享受的的到,好了今日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