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9)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29 13:07

下午好,朋友们,蓝筹龙头股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这一波“龙头崇拜”行情由价值投资观念回归下的“业绩为王”演变而来,震荡市更是加剧了存量资金的“抱团”意愿。不过,最近数个交易日,多只蓝筹龙头高位回落。目前机构观点分成两派,一派认为龙头股的上涨基于价值重估,未来仍有上升空间,另一派则认为龙头股已存在估值泡沫。

03-29 13:27

实战分享,前面提示圈中朋友操作的002302西部建设,强势吧。跟上我建仓布局的朋友,盈利利润是不少的。话不多说,点赞评论起来!





03-29 13:42

昨天安排圈中朋友操作的信维通信300136今天卖出,保本卖出。如实公布 然后买入西部建设002302,成功收获涨停板。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上面也有分享:



03-29 13:47

其实次新股分化也是件好事,对于其他板块来说也就有了拉升的动作,从一带一路概念股的走强来看,次新股很多资金都开始流进这类个股里,特别是新疆板块的拉升刺激了一带一路的扩大化拉升, 当前福建板块也有拉升的迹象!!

03-29 14:09

早盘经历过休整之后,长长的下影线或预示着风险基本释放完毕,近期市场一直受到资金和热点方面的压制,随着月末临近,资金面基本已无大碍,加之一带一路的抢眼表现,短期上行趋势不改,因此不排除两点后主力再次的开始新的逆袭的动作。

03-29 14:17

今天操作一支我前天推荐的股票 昨天已经止盈的个股,300445康斯特 28.5附近小仓位,千万不可重仓。个人建议,仓位重的股友不开新仓[献花]

03-29 14:24

另外喜欢高价股的朋友可以关注300366创意信息,这个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胜利]

03-29 14:33

昨天安排圈中朋友操作的牛股300376易事特,今天午盘获利出局!跟上节奏的朋友,利润都是不错的!这也证明了我的短线能力!当然,我们赚了就走不要贪!




03-29 14:59

对于次新股方面,依然看好最近持续跟朋友们分享的几只小盘次新股,金太阳以及会畅通讯都纷纷杀跌6个点以上,大家还是应该多留意下这类个股的炒作浪潮,每次的回踩要敢于选择好的目标潜伏跟进!大家同时也要留意,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以及五一假日,旅游板块也是每年这个时刻必炒作的板块之一,刚刚我跟圈中朋友分享了北部湾游的机会,跟进的朋友们,要注意多多点赞支持,虽然市场杀跌明显,但是点赞气氛还是要注意活跃活跃。




03-29 15:08

收盘,次新股尾盘加速的杀跌,板块中已经接近了20家个股跌停,如此巨大的分化将大大的刺激主力资金全面的调仓,不过外资抄底的意愿依然不减,大家应该留意抄底的机会,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了,大家要敢于加仓持股过节,因为当前的休整并不可怕。今天直播结束,我们明天继续,新进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