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0)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3-30 09:13

大家早上好!欢迎您走进我的精彩实盘直播。[鼓掌]跟着我直播操作的朋友,没有利润或者亏损的,那只是你贪心。只要大家按照我的指导操作,[赞]赚钱是朋友们有目共睹的!本直播从不马后炮!朋友们要在直播里多点赞评论转发,不然我荐股的动力都没有了!本直播拒绝不说话的潜水者![赞]

03-30 09:32

盘前推荐: 《601991大唐发电》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3-30 09:36

朋友们,昨日券商股以及次新股的联袂杀跌,使得股指再次回踩了3230点附近的支持,不过我以为这次的回踩是大家难得的上车的机遇,月末的资金慌影响已经到了最末端的了,今日回踩30日均线以后将开始影响反弹,特别是主力资金往往都是逆向思维操作的,今日很大概率是向上反弹拉升的,适当把握好抄底的时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