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5)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5-25 08:19

[微笑]大家早上好,欢迎观看我的直播!前些日子由于本博客被东财限制了发帖,所以前段时间没有发表实盘直播,在此跟大家道歉了,望理解![献花]本直播每天早盘尾盘推荐好股供粉丝朋友们操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关注直播![牛]本博全为真实,实打实推荐股票给大家操作,从不马后炮!看博的跟票的朋友们,下面评论区点赞评论转发![赞]

05-25 09:30

盘前推荐: 《002836新宏泽》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5-25 09:40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的假双底形态引发了市场诱多的反弹,大家注意的是这一波是诱多的反弹,高度就不能过分的期望,政策方面不改变以及监管力度不减弱的话,接下来依然是震荡的筑底过程。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短线轻仓、注意保护本金的安全!

05-25 09:59

今天买票布局是没什么问题的,节前这两天都安全,当然,也别指望一买入就大涨,现在市场不具备这个条件,更多时候买股还是要以潜伏为主,等待节后的拉升机会!有好股操作我会在直播提示,大家气氛热起来才是关健![鼓掌][鼓掌]

05-25 10:29

虽然前一段时间被限制了发帖,但是我圈子内的操作是没有停止的!我们继续获利出局!行情如此我也带领朋友们操作中化岩土002542赚了一笔!利润是很不错的!短线操作就是如此~~






05-25 10:32

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冲击3080点附近的关口,但是雄安股出现了回踩,因此建议朋友们继续的关注市场的走势!

05-25 10:39

前面我们潜伏进去的600196复星医药,继续高新,朋友注意跟踪关注好!直播被限制一段时间,但我却没有偷懒的,[赞][赞]点赞评论转发直播,我将一如既往在直播推荐好股!




05-25 10:46

雄安股开始直线杀跌,这都是成分股大涨所导致的,这或许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谁说咱A股熊,这不上证50又破了新高了,这样的市场不是挺好的吗?这价值投资的引导正是管理层想要的。[胜利]

05-25 11:07

个股方面:由于股价持续的杀跌,被大股东增持的兰石重装今日走势十分的独立,已经很明显的走强,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下,不过目前这样的局面,大家还是尽量少追高,实在忍不住小仓位看看就行。

05-25 11:42

收盘,今日的走势异常的疲软,由于新开板的万通智控两个涨停后出现了跌停的走势,这很大程度上打压了市场题材股的人气,走势不明朗啊!不多说了,关注好直播!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