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6)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5-26 09:05

[微笑]大家早上好,欢迎观看我的直播!本直播每天早盘尾盘推荐好股供粉丝朋友们操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关注直播![赞]本博全为真实,实打实推荐股票给大家操作,从不马后炮!看博的跟票的朋友们,下面评论区点赞评论转发![胜利]

05-26 09:24

盘前推荐: 《600410华胜天成》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5-26 09:36

早上好,朋友们,市场并没有继续的高开反弹,反而一开盘就压在了3100点的关口之上,昨日市场出现了较给力的走势,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市场的回踩的机会!

05-26 09:53

盾安环境连续三板,雄安最牛个股。总体看,今天次新股和雄安的氛围都不错,这一波两个主线齐头并进。新宏泽,前期的次新热气股,我昨天也推荐了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05-26 10:05

大盘和创业板依旧有分化,不过昨日已明确双底成立,之后就是波段震荡上行了,每次逢市场回调都将成为机会,同时需要说明不是每只个股都会涨,毕竟很多人说2600点买入的股票套在3000点,遂时间精力有限的股友,大盘目前比较虚,大家以持股为主,尤其是被套的!

05-26 10:27

刚才我说的002011盾安环境收获三个板,雄安最牛个股!当然跟上我操作的朋友都有30%的盈利了,实力证明一切!

05-26 10:29

在雄安股的拉升下,市场又一次的开始拉升,不过大家要注意,在反弹的时候要把握好节奏做波段,特别是雄安股,这里要持续的波段才能赚到钱!

05-26 10:59

今天是节假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会走的比较清淡些,创业板今日是受压于5日线停滞,不过有雄安题材撑着,盘面其他个股也较为活跃!

05-26 11:29

我早盘就跟大家说过了,对于雄安股要注意波段的操作,目前也有不少的回踩,刚刚波段下的话,都有不少的收获,其中建新股份,韩建河山,石化机械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冲高,这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做多的情绪。

05-26 11:38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拉升上去,今日是端午节前最后一天,也是周末,主力都懒洋洋的,所以不要期望今天市场能有多大的作为,继续做好手中的个股就可以了,不要轻易的开新仓,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