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6)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进来观看我的实盘直播!本博全为真实,实打实推荐股票给大家操作,从不马后炮!赚钱的机会就在你手里,就看你愿不愿意伸出双手了!点赞评论转发起来,评论回复“[赞]”我将在直播分享我研究的个股,有钱大家一起赚!




本文下面点这三个评论点赞转发!!!



05-26 13:08

下午好,朋友们,国家队在市场热情充分调动起来以后有一定的压盘动作。毕竟权重破天荒的大涨对市场的三观有不小的冲击,如果市场就此过分燥热显然与金融去杠杆的目标不吻合,所以市场情绪面受到一定打击,再考虑到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特殊性,资金无心恋战基本是常态,所以可以预见午后多空双方都难有大动作。

05-26 13:21

午后关注市场支撑反弹力度,不激进,不低位恐慌,低位个股尽量耐心等待爆发机会,爆发以后不追涨,注意可能的波段机会!

05-26 13:30

万通智控午后封板,带动刚开板次新再度走强,其实新股的走势也很反复,就比如万通智控,昨天还跌停来着,今天就涨停,这样的节奏一般人根本把握不住。

05-26 13:53

市场再次的活跃起来,尤其是次新股,不过整体上来看,由于假日的影响,以及周末主力都不怎么作为,只有小结构性的活跃,但是次新股方面不错!

05-26 14:01

今日尾盘股我推荐给大家的是元成股份603388 该股走势是不错的,带领一字板后都没有什么表现的空间,尽量回调下来潜伏!还有仓位的可适当关注,记住控制好仓位很重要!各位粉丝朋友如果跟了我的票的评论回复[买入][买入][买入]

05-26 14:32

昨日刚办理好指导费用加入实战操作的朋友,赶上了车!今天我指导操作的第一只票新凤鸣603225午后来了一波拉升,相信跟上我的操作节奏 会有肉吃的!







05-26 14:59

昨日的盘前推荐新宏泽,涨停板!跟上的朋友下周继续扩大收益!刚才已在直播说了,可查看原文!另外陇神戎发也可关注!

05-26 15:11

收盘,市场尾盘出现了一大批的套现空仓盘,因为端午节假日消息怎么样大家都不敢博,因此大家都现金为王,这就导致了尾盘的杀跌!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下周回来我们继续扩大利润!在这里我祝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