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1)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7-21 08:21

朋友们早上好!看直播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赞]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想在股市获取更大利润的朋友可和我交流!(近期直播更新故障,可在评论区观看最新直播)[赞]

07-21 09:29

盘前推荐: 《603197保隆科技》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7-21 09:36

昨日顺势回补缺口后,市场出现了明显分化的态势,今日股指也是一样将继续的回踩缺口位置的支撑,券商股昨日出现了休整,今日大家要注意看能否强力的拉升!

07-21 09:55

我17号的盘前推荐000050深天马A推荐以来走势一直很不错,我相信跟上的朋友利润是很可观的!我的实力不用多说,大家可以看看该股我潜伏的时机对不对!




07-21 10:02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 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小幅低开 创业板微红0.01% 昨日创业板冲高回落迹象明显 小票的反弹持续性有待考验 板块方面人工智能受利好刺激全线高开领涨

07-21 10:24

随着缺口逃离盘的涌出,市场开始冲高的回落,目前就券商股在拉升,银行及保险股都在休整,不过保险股里的奇葩西水股份这一波的上涨力度确实凶悍,已经持续的创了新高了!

07-21 11:04

近期化工板块有所异动大家留意下,昨天早盘安排内部操作的002092中泰化学表现不错!大家注意,雄安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高,目前市场没有连板个股,即市场今日攻击力度稍微偏弱疲软,整体以震荡为主!




07-21 11:34

收盘,今日股指出现了小对子,这里一般都是转势的信号,从早盘雄安股的走势来看,我觉得中报概念股,雄安股,锂电池等将继续的上涨,周期股则会出现明显的分化,目前已经不适合大家去追高了,希望大家多留意下资金的流向,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