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1)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7-21 11:25

直播近期更新缓慢,可在评论区观看最新直播!朋友们记住点赞、转发、评论

07-21 11:25

直播近期更新缓慢,可在评论区观看最新直播!朋友们记住点赞、转发、评论

07-21 13:19

下午好,朋友们!周末临近,IPO发行家数又是中小创不面对的一大考验,所以创业板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综合看,随着市场持续缩量,多空双方开始相对谨慎,午后难有大动作出现,市场也继续维持震荡分化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07-21 13:38

量能继续萎缩,下午的盘面变化应该不会太大,把精力放在个股上

07-21 14:06

周五陷入沉闷格局,市场人气低迷,热点可持续性较差,除了近期一些走妖的强势品种外,整个市场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基本稀稀拉拉的反弹,同一板块很难出现几只涨停板!

07-21 14:33

带领内部操作的600335国机汽车走势不错,实战成员继续扩大收益!在股市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短线个股,团队作战、稳定赚取利润!




07-21 14:37

昨日午盘和大家说过的内部操作的个股600291西水股份,越走越强、短线收益都有10%了,当然天茂集团也不会差!




07-21 14:43

今日尾盘股300609汇纳科技,大家可以参考参考潜伏一下,拿着过个周末!注意把控好风险~

07-21 15:06

收盘,由于周末的影响,市场量能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建材、水泥以及锂电池,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势不错,朋友们追高要谨慎,我也不建议!毕竟市场收出了十字星,这里是很明显的变盘信号,大家需要时刻留意市场的走势,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时刻留意周末的消息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