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5)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7-25 13:04

下午好,朋友们,大盘的5日线支撑并没有有效失守,所以暂时不会造成恐慌踩踏行为!下午关注大盘5日线的得失,如果失守5日线,尾盘就会有一波跳水的动作!只要守住了5日线,今天大盘就会收出星线!

07-25 13:28

带领内部朋友操作的002738中矿资源早盘短线成功获利4个点!我们再找低吸机会介入!简单、直接、快速,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




07-25 13:40

603197保隆科技 该股我21号推荐给大家,有把握了的吗?21号早盘推荐时买入的朋友普遍价位应该都在44.50元左右!该股持续走强,利润大家可想而知!好股我给了,朋友们把握的住吗?





07-25 13:46

早上收盘的时候跟大家说过低估值板块再次的拉升,注意相关个股的机会,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深耕,相信后面的机会不小,特别是目前盘面上没有明显的热点,炒熟不炒生这是亘古不变的投资真理!

07-25 14:26

002302西部建设午后发力带动一带一路集体反弹向上,内部朋友利润正日益扩大!






07-25 14:29

尾盘股002282博深工具,朋友们可以把握一下!

07-25 14:53

临近尾盘,雄安股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前面沉淀的资金都开始急不可待的异动了,恒通科技的走势底部异动,这往往都是启动的标志,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类股的举动!

07-25 15:03

收盘,在股指休整之际,妖股的妖气就开始弥漫,目前煌上煌已经封死涨停板,特力A也已经大幅的拉升,有把握到的朋友吗?最近看博的朋友们注意点赞、转发、评论下博客,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