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8)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18 08:46

朋友们早上好!看直播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跟踪好直播,每天带你直击实盘操作!祝大家投资顺利![赞]

09-18 09:34

A股上周运行重心略有下移,沪指失守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3400点大关的压力进一步显现!中短线来看,沪指将在3400点下方强势整理,为后市重拾升势积蓄动能。操作上,可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逢低关注医药、农业等防御型板块的补涨机会!

09-18 09:49

大盘指数上涨,但反抽上涨不能收复5和10日线,仍然会冲高回落的!技术上今天如果下跌并回补了3331点缺口了。反而短线调整就暂时结束了。短期回调就是建仓机会!

09-18 10:20

今天是大盘的白线压着黄线在走的。但是各大权重板块冲高多在回落。反抽收复5和10日线的难度较大了,目前20日线支撑住了,大盘短期震荡,仍然要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09-18 10:29

早盘强势股补跌带动个股杀跌外市场开始逐步走强,各大指数都开始强劲反弹,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所以目前仍处于强势状态中

09-18 10:58

券商板块始终没有封板龙头,所以要防范下午冲高回落的走势,可以逐步减仓券商板块,长期可以做低吸高抛

09-18 11:14

今天指数振幅很小,基本在10日和20日线之间来回震荡,盘面比较冷清,热点也是没有持续力,大家稳定住心态,关注下一步大盘变化

09-18 11:33

收盘,早盘大盘非常清淡,券商力保指数,但是个股开始冲高回落,资源股和地产股表现不尽人意,次新股是最大的打压人气板块,大盘仍然在20日线和10日线中来回穿梭,收窄跌幅,下午继续关注大盘和各个大板块的动向,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