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9)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19 08:58

朋友们早上好!看直播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跟踪好直播,每天带你直击实盘操作!祝大家投资顺利![赞]

09-19 09:27

盘前推荐:《300602飞荣达》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9-19 09:36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涨停16家,跌停没有,涨跌比几乎是1:1,板块方面:人脸识别、特色小镇,保险、人工智能、特斯拉、白酒涨幅居前,次新股、通信网络、黄金、造纸印刷、农林牧渔跌幅居前

09-19 09:47

地产保险和银行板块护盘拉指数。大盘勉强收复了5日线,但是10日线还没有收复

09-19 09:54

昨天强势的券商股今日压盘,昨天调整的地产股开始发力,资金仍然在各大权重板块游走,难形成一股力量,存量资金博弈就是这样此起彼伏的跷跷板走势

09-19 10:31

指数进入绿盘区震荡,规避风险为主,耐心等待变化,目前由于大盘不稳,不是非常看好的都保险起见,资金安全和趋势是第一位的!

09-19 10:43

锂电池依然在持续调整中,目前来看,调整还没有结束,所以不宜进场

09-19 10:54

目前市场除了房地产已经没有突出热点,其他都是零敲碎打,这样的一枝独秀是很难将大盘支撑住的

09-19 11:12

上周五我推荐的 300317珈伟股份 今日盘中继续上涨,跟上的朋友利润很不错吧?欢迎验证原文:





09-19 11:26

9月15号尾盘带领成员布局个股低吸的 600496精工钢构 今天放量大涨!收益高达8个多点,实盘操作如下:





09-19 11:32

收盘,早盘A股高开低走,量能萎缩,跌破20日线,如果午后不能补量拉起,大盘将向3331点缺口进发,地产板块虽然一枝独秀,但是迫于大盘的压力,注意午后冲高回落的风险,题材方面中国芯片依然坚挺,新能源汽车分化,次新股触底反弹,上午除了地产,还是没有最大的热点,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