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1)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21 08:51

朋友们早上好!看直播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跟踪好直播,每天带你直击实盘操作!祝大家投资顺利![赞]

09-21 09:27

盘前推荐:《600593大连圣亚》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9-21 09:36

目前盘面上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半导体、氢燃料电池等概念股表现强势!A股在3400点关口已经横了差不多一个月,大家要注意今日股指的走势,昨日的量能也出现了萎缩,这对于冲关来说是很不利的!

09-21 09:48

今天20日线上移至3367点仍然没有收复,还是中线破位之势的。早盘三大资源股继续调整,但券商板块护盘,暂时大盘指数没有多大起色!20日线是今天的阻力了,突破还有冲高,否则还会有失守5日线的可能!

09-21 10:16

开盘走的比较弱,成交量也不大!指数依然是震荡走势,窄幅波动不死不活,但是板块结构牛市正在上演~

09-21 10:40

开盘1小时,今天泸指的成交量为890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750亿要开始放量,放量上涨收复5日、10日、20日线,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洗盘结束行情

09-21 11:00

19号尾盘股 002722金轮股份 今天继续上涨,有买入的朋友继续等待我的通知!利润很不错了,有买入直播推荐的其他个股的朋友,不要急,有问题可以和我交流!跟上我布局的朋友,效益不错吧!





09-21 11:12

券商开始发力拉高,中字头股开始配合大盘上涨,目前资金正不断回流泸市中,调整完毕,短期开始向3400点形成冲击了

09-21 11:26

今天大盘只要稳住站上3372就算成功,目前主力调仓换股,上证50调整到位,有望接力冲击3400点关口了,只待放量

09-21 11:26

今天大盘只要稳住站上3372就算成功,目前主力调仓换股,上证50调整到位,有望接力冲击3400点关口了,只待放量

09-21 11:26

今天大盘只要稳住站上3372就算成功,目前主力调仓换股,上证50调整到位,有望接力冲击3400点关口了,只待放量

09-21 11:33

收盘,今天早盘大盘和昨天刚好相反,开启泸强深弱的走势,题材股受到抑制,大盘上证50股开始接力上涨,大盘目前收复了所有均线,指数虽强,但是个股杀跌,所以下午多关注资源股机会,尤其是钢铁和稀土的低吸机会,风向开始转变,顺势而为,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