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1)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21 11:22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评论一下直播,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实力荐股,欢迎验证![赞]

09-21 13:06

下午开盘,重点关注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走势,有色调整,其他的周期股有补涨的空间!

09-21 13:17

现在涨幅靠前的股很多都是超跌反弹的股票,市场热点并不鲜明,近期强势热点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今天跌幅前列,清一色跟锂电池有关,锂电池开始筑顶,短期不宜再炒~

09-21 13:36

大盘仍然长时间运行在10日线和20日线之上,今天大概率收星线了,明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风险加剧,因为成交量难以放大

09-21 14:19

创业板指两波跳水走势进一步加剧盘面抛压,不过没有恐慌盘出现,很多都是高位股筹码松动的回撤,两市仅一只股票跌停,还是非常的惜售,所以看似凶险,其实都是诱空做法

09-21 14:52

今日尾盘股推荐 000025特力A 现价买入!内部成员布局个股,把握明天吃上肉!直播带你直击实盘操作!

09-21 15:06

收盘,整体来说,市场继续的维持在流入的良好态势,但是整体态势没有走坏,大家不要心慌,股指已经横盘比较久了,新的一轮变盘契机有望来临,大家要注意高送转板块的走势!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