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1-20 09:28

盘前推荐:《300496中科创达》


在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11-20 09:34

市场目前并没有跌到位,3350点支撑和3331点缺口依然接受考验,所以我们暂时按兵不动,等待最好的抄底时机!

11-20 09:44

指数是惯性低开低走,今天要去回补最大的3331点缺口。目前指数虽然还在3340点,但是很多个股已经创出了2638点以来的新低了,说现在是股灾也不为过,所以安全起见,目前不要进股,保持仓位,等待最好的抄底时机!

11-20 09:58

大盘一轮急跌后,黄金坑已现,大家可以跟随我低吸建仓股票了,不要错失最好的反弹良机!盘面上,跌幅超2%的个股接近1600只,这样的盘面就只能低吸,而且第二天有利润就跑!

11-20 10:06

早盘大跌到3337点,离前缺口3331点只是一步之遥,快速反抽,力度较大,但也没能收复60日线和缺口3373点!所以盘中大盘指数还会有反复或再创调整新低,关注3331点缺口处的机会!

11-20 10:33

开盘1小时,今天泸指的成交量为1009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1085亿小幅萎缩,指数跳空低开后其实就是补跌走势,目前只要不去碰金融股和白马股的话,中小创已经跌无可跌,反而是进仓的好时机,风格已经转换!

11-20 10:47

创业板指今日低开后快速杀跌,一度下跌逾2%,随后震荡拉升走高,成功翻红。创业板已经给出了回应,市场资金开始向中小创股倾斜!

11-20 11:02

股在逐渐回暖,今天出现了买点,大家可以建仓和加仓操作!注意:除了目前资金进入的主流热点外,其他的板块千万不要随意进场,没有资金的支撑,只会不断阴跌!

11-20 11:20

目前的盘面就是护盘走势,上证50一直弱势,市场无法同步反弹,资金面不足造成跷跷板走势,所以大家一定要快速跟上主力调仓换股的步伐!

11-20 11:32

收盘,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创业板、中小板率先翻红,两市指数也触底反弹,非常好的黄金坑机会,下午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