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1-24 11:40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评论一下直播,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实力荐股 股票代码(205034)价位76.50 欢迎验证![赞]

11-24 13:10

早盘延续昨天的恐慌,惯性杀跌,沪指回补了前面的缺口后震荡抵抗,目前还算是良性修复中,创业板由于前面杀跌动能已经有所释放,目前相对抗跌一些!

11-24 13:16

反抽力度太弱,一来没有热点配合,都是超跌反弹的零敲碎打,二来没有量能配合,早盘相比昨天缩量20%,午后继续缩量的可能性较大

11-24 13:30

指数仍然震荡走势,目前涨停板只有20家,自然涨停的就几家,说明资金面非常谨慎,都不敢轻易打板

11-24 13:52

上证指数反抽,但是创业板反而是回落状态,说明资金面还是跷跷板,仍然是二类股的天下,只不过主力调仓换股后选择其他板块拉指数

11-24 14:10

上证50和沪深300都拉红,周期股、航空股乃至券商、保险发力下实现的,但是早盘不错的题材股反而遭到抽血打压,虽然三大指数都已翻红,但是题材股依然没有明显的热点支持

11-24 14:28

多个次新股超跌反弹,但是也有很多次新股持续杀跌,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盲目抄底

11-24 14:35

今天大盘指数和多数个股都安全了!下周初有技术性反抽60日线的动作,所以下周预计将继续开启上攻走势!

11-24 14:43

尾盘股推荐 300690双一科技 64.20元附近介入3成仓位!当你在犹豫不定的时候,我们已经把利润放进了口袋!

11-24 15:02

收盘,今天仍然是强震走势,泸指触底反弹,创业板早盘反弹午后持续走弱,两市逆反走出冰火两重天走势,那么下周大盘会如何走呢?我们下周回来继续分析,明天周末,祝大家过一个愉快周末!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