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2-25 11:35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评论一下,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实力荐股 股票代码(205034)价位76.50 欢迎验证[赞]

12-25 13:14

朋友们下午好,指数小幅反弹,目前白马医疗医药股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多数资金开始抱团取暖了!

12-25 13:32

两市跌停板来到了7家,没有资金面支撑和近期解禁的股票大家一定要避开,千万不要盲目进股,目前行情分化,选择远远大于努力

12-25 13:41

打开小时线可以看到12月6日有一根底部定桩阳,然后跌了回来,在阳线底部起来了,上周21日的定桩阳是对应12月6日的那根阳线,现在已经又回来接近12月21日的阳线底部了,刚好这一跌分时上第三次底背离,所以这个位置上,已经基本稳定,下跌无量了

12-25 13:57

创业板在1750区域震荡,已经完全回踩前期低点,创业板的衰弱意味着八类股行情年底结束

12-25 14:01

超跌个股确实无量下跌,跌不动了,目前大盘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十分有限

12-25 14:12

沪指按现在的趋势,明天还有一跌,所以今天要操作的朋友最好谨慎或者等待明天下跌的最好抄底机会!

12-25 14:33

早盘股指的拉升属于短线超跌反弹,也是主力诱多的一种计谋,大盘冲高回落后持续杀跌,并且是放量杀跌,完全就是资金面不足的表现,年底前最后一周持续紧张资金面的正常杀跌反应,没有大的风险,但是也没有什么热点机会

12-25 14:37

今日尾盘股推荐 300638广和通 43.70元买入小仓位!朋友们谨慎操作!本直播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每天早盘尾盘各推荐一只短线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

12-25 15:01

收盘,大盘冲高回落失守了5、10和144日线,周期股和金融股暴跌,那么明天市场能止跌企稳吗?后期的最后一跌在哪里出现呢?我们明天直播再见,朋友们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