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6)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2-26 11:35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评论一下,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实力荐股 股票代码(205034)价位76.50 欢迎验证[赞]

12-26 13:05

下午开盘,次新股的热情被彻底点燃了,尤其是近期开板的次新股,多股上演涨停潮

12-26 13:07

目前没有涨停的次新股尽量不要追了,第一、已经是弱势股,第二、尾盘具有回落的风险,明天可能直接闷杀,所以午后尽量关注早盘强势的封板次新股后续机会

12-26 13:18

次新股依然强势,目前资金基本都被这个板块吸走了,所以其他板块只能是继续弱势,而我们一定要选择强势的板块短炒,才有持续盈利的机会

12-26 13:25

本周也许多是次新股的天下,但是后期大盘要起来,持续涨价概念是首当其冲的,所以稳健的投资者,中线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水泥板块的低吸机会,但是注意,只能抓龙头股低吸

12-26 13:52

银行板块大涨超1%了,可惜大盘仍然没能创出分时新高!量能,技术指标,时点都不支持大盘大幅度上涨的,目前看指数仍然有可能调整,而短期机会就在次新股上,资金开始扎堆次新股,赚钱效应出来了

12-26 14:22

次新板块大涨之后开始滞涨,这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资金都恐高,尤其是做这种一夜情的超短游资,更加的恐追涨,而芯片板块大跌后拉红,目前大盘只是小试牛刀,大盘出中阳的时机还未到,一旦出中阳爆发,估计板块会井喷。

12-26 14:40

两市涨停股首次突破50家,近期前所未有,说明市场资金确实活跃能力比以往要强很多,近期基本上市场慢慢稳定倾向于好转,也就是修复期逐渐发酵,只要市场不出现恐慌,大盘必定会慢慢的走好,2018年的大行情已经越发临近了!

12-26 14:59

收盘,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二八股配合,大盘指数收复失地,站上了3300点。压抑已久的次新股板块终于爆发了,涨停近40支。可谓大大的出了一口气,那么大盘明天会怎么走呢?次新股明天分化后,什么可以继续拿着,什么要止盈高抛呢?我们明天直播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