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02)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1-02 11:35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直播~~~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献花]

01-02 13:20

下午开盘,指数进一步平稳走强,医疗板块开始启动,注意细胞治疗的机会!

01-02 13:20

下午开盘,指数进一步平稳走强,医疗板块开始启动,注意细胞治疗的机会!

01-02 13:22

下午开盘大盘继续横盘的震荡之中,目前大盘指数突破120日线,明显涨得有点多了。所以短线有回踩的要求的,目前尽量控制资金,不要去追高,管好我们手中的个股就是成功!

01-02 13:28

水泥、煤炭等周期股持续走强,价值投资依然是目前市场的主旋律,今天二八股同时走强,一片普涨的祥和走势

01-02 13:40

大盘权重板块大接力,指数仍然在高位盘整,次新股和中小盘收到了成交看抑制,目前开始横盘,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后期仍然会继续上涨,因为大盘股的维持力度不长,明天大概率会出现回落,那么中小盘的机会才会更大力度的展现

01-02 13:48

次新股开启了第二波的涨势,好事情,目前次新股仍然在洗盘中,持股的朋友继续等待,持股为主,龙头不倒,后期就是补涨机会!

01-02 13:58

泸指有些回落,创业板开始发力上来,资金面开始平衡大盘股和中小创股,今天二八共振,普涨格局已经非常明显

01-02 14:14

注意:大盘开始回踩,今天触碰到3350点的压力区开始走弱,明天早盘有回补今日跳空缺口的趋势,所以不要追高,等待明天回落后的机会,机会天天有,只是看什么是最好和最有把握的机会

01-02 14:18

下午市场量能是萎缩很明显,不是一个好事情,注意尾盘大概率回落走势

01-02 14:24

今天逆势下跌的个股,建议不碰,僵尸股小幅反弹也不能碰,没有资金持续进入活跃的股和大解禁股就更加不能碰,现在就是选择行情,对了喝酒吃肉,错了关灯吃面

01-02 14:32

今日尾盘股推荐 603019中科曙光 40.40元附近介入小仓位!本直播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每天早盘尾盘各推荐一只短线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

01-02 15:05

收盘,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今天放量大涨,收出光头中阳线,赚钱效应明显提升。那么大盘明天会如何走、节后会出现开门红后能否持续呢?我们明天直播中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