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5)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1-15 12:09

朋友们下午好!看直播的朋友请点赞、转发直播~~~本博不会说些有的没的,早午盘各推荐一只个股,带你直击实盘操作![献花]

01-15 13:05

大家下午好!午后注意成交量变化和市场风格有无转变,目前大盘出现放量滞涨,回调走势已经箭在弦上了!下午开盘,指数开始不堪重负,徐徐下落,一定要谨防大阴险风险!

01-15 13:09

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出现暴跌,小盘股依然杀伤力惊人,创业板跌幅近2%,一根大阴线已经走出了下降趋势,短期这样趋势的股票千万不要理

01-15 13:27

年报业绩大增股开始爆发,注意炒年报行情开启了

01-15 13:41

指数再次被小幅拉抬,这行情看指数是没多大作用的,好好选股抓紧选股,创业板指今日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对人气的打击非常大,指数不调整,创业板都是难起来的

01-15 13:41

目前极端的一九行情下,第一不能追高,因为不知道哪天就是暴跌,二不能抄底,因为不知道底还有没有底,最好的方式就是出来的资金空仓观望,等待行情明朗化的机会!

01-15 14:01

上证50只要放量上涨和个股就容易暴跌,这个是未来的一组天敌,再难见到普涨行情,市场未来都是结构性的热点机会,指数只能代表大盘热点和上证50热点,这个大家要切记!

01-15 14:43

今日相对前二个交易日明显放大。所以今天的阴线有一定的杀伤力的。主力和意图也是要收出阴线结束11连阳的!后期大盘又要考验10日线或3400点 所以大家不用心急进场,等指数回踩10日-20日区间再出手不迟

01-15 15:02

收盘,尾盘市场加速恐慌,跌停个股越来越多,创业板今天破位,一次大洗盘开启,不会短期结束,明天还有继续下跌回调的趋势,本周应该是先抑后扬的格局!大盘放量下跌,11连阳终止,创业板领跌,那么明天大盘会怎么走呢?明天是止跌反弹,调整结束还是继续下跌走势呢?我们明天直播见,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