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9) 实盘直播 技术解析(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4-19 13:18

海南方向的受益股粤传媒打开涨停,然后整个海南板块小幅回落。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海南板块是近期最坑人的一个板块不要去操作关注该方向,潜伏盘太多了。

04-19 13:24

目前市场的行情是鸡肋行情,一边看着周期股涨,一边题材股全线熄火,其实这样的行情下操作难度很大,因为市场一涨就有套牢盘开始抛售, 因为本次杀跌以来大部分头都在被套的途中,目前已经在解套的路上 我们从3220点以来市场跌了100多点,目前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的低吸机会!

04-19 13:35

上证50指数60分钟级别指标出现金叉,二次底背离确认,按照之前的预期,我们要提防主板可能提前出现阶段性反弹的行情。中长线可以关注中科信息今天平台这里中阳线的,这里走好后期的走势就好看了。

04-19 13:39

热点是此起彼伏的一波接着一波的,盘面从昨天早上的恐慌。到昨天午后的恐慌释放,再到今日的疯狂就是1两天的时间,这就是波段调整后的报复性反弹。

04-19 13:45

反弹时间和空间上来看差不多了,注意回落跳水的过程!

04-19 14:06

今日市场炸板率很高,午后的华东电脑大单炸板,筹码不稳定, 打板客都是血亏,因此投资者把握反弹的高抛机会!

04-19 14:11

目前市场风险仍然很大,大盘下跌趋势明显!炒股票不需要卖在最高点,市场出现风险的时候我们要敢于规避风险,鱼尾行情我们坚定不参与!

04-19 14:31

创业板开始翻绿了,今日我反复提示高位减仓风险,再度提示 不要追涨更多的 注意波段高抛机会!创业板已经开始翻绿,炸板个股一大堆!

04-19 14:44

海航今天在高位股砸盘的背景下去封板,这是很强势的体现,如果明天不补跌继续封板,那么可以判断,海南板块明天就会开始跟风

04-19 14:55

盘尾又不少强势股加入炸板队列,市场真的很弱。希望我的苦口婆心能帮助大家!高位不追涨低位不恐慌!炒股要注意节奏!

04-19 15:01

市场高位股全线闷杀,再现炸板了,今日我多次高位提示投资者风险!果然市场高位股炸板已经说明高位股存在巨大风险!

04-19 15:05

收盘,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或者觉得我的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我的队伍,不断壮大。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