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错过二次上车机会

今年的第一波行情,来得太快,涨得太猛,实际走势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也正因为如此,首轮踏空者众,包括很多大机构。


近期市场区间整理,近期受外围利空影响回调,仍属于技术二浪性质,真正的大主升在后面。近几个交易日,大盘看似破位实则在诱空,这个诱空临近结束。周五是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只要大盘收复周二失地,调整就宣布结束了,大盘将不会再调整而是直接启动主升。由于四月初仍需要消化季报利空,因此反弹后大盘仍将维持一段时间整理格局,技术上将有望四月下旬至五月初时段正式启动新轮主升。


明日重点关注30天线一带的支撑,也就是在2983点一带。操作上今天尾盘和明天早盘低点都是回补时机。市场最好的二次进场的机会仍是踩到生命线,但这种概率随着诱空无效越来越小,因此,之前踏空首轮行情的投资者,该做好二次入场的准备了。


重个股轻指数是调整末期的正确选择,不要总是等大涨再追。既然明确了方向,就应该顺应趋势做到底。在牛市,同熊市逢高减仓相反,应以逢调加仓应对。这种策略同短线调整似乎矛盾,实则是正确的赚钱之道。

牛回头的回调,大盘离年线和生命线越近机会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