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周期 今日有望出现最后抄底机会!

?推荐 筑底周期 今日有望出现最后抄底机会!

昨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和创业板指数走出了相反的行情,沪指先行走低,创业板则震荡走高,10:50之后沪指见底后出现反弹,午盘前沪指逼近翻;午后中国联通涨停带动权重股出现回升,沪指同步上行;盘面热点:智能电视、传媒娱乐、文化振兴、电信运营、公共交通、医疗保健、4G概念、三网融合等题材股涨幅较好;总体来说:昨日市场依然呈现为小幅普涨行情。

短线1淘金对于牛市永远是看多的——这是我们的态度,牛市不看多,难道要熊市看多吗?这是最基本的逻辑关系,目前是中国7年熊市之后的最好时光,未来的牛市时间跨度将很长很高,目标突破1万点大关。

有了这种对整个牛市的格局认知,落地的东西是对热点板块及龙头个股的分析和判断,目前的牛市是权重股和小盘股轮番表现的格局,所以投资策略很简单:在沪指上涨的过程中做多权重股,在沪指下跌的过程中做多小盘题材股;而目前的沪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跌至上升趋势下轨线60日均线附近,也就是牛市第一大上升浪第四调整浪的末端,所以逍遥在近期博文中持续表明大盘要见底的观点,明确指出券商是沪指见底的信号灯,而我们之前指出的券商龙头国元证券再度领涨整个板块,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另外,高铁龙头中国南北车也出现调整以来的第一次较大的反弹,中国联通因为传闻和电信合午后急速涨停板,这一切的现象都说明,权重股已经在逐渐企稳,沪指已开始构筑底部区域。

总结一句话:券商股的止跌对权重股的正向作用正在逐渐发酵,3000点附近区域将受到更多资金的呵护,目前不宜盲目杀跌权重股,更多的是战略关注,因为牛市需要权重股。

? 个股行情朋友不一定只靠热点,其实当下不少个股走势并不亚于牛市行情,比如同花顺,该股三天31%的盈利,即使牛市行情,也不过如此,今天还有朋友们咨询说该股3天时间赚了近40万,这三天的收入已经超过之前所有投资收入了,所以选对个股非常重要,详情个股大家可以关注好逍遥股战场每日实盘直播分析。

? ? ? 周四大盘继续反弹,比较好的局面是量能有所放大并且在回踩5日线后得到支撑,最终站上10日线,那么接下来无疑将面临非常重要的走势。距离春节还有三个交易日,如果今日继续上涨,那么就将面临下移的20日线压力,这样下周的两个交易日就不好玩了,比较上方的压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 ? ? 那么从这角度来说,今日如果来个回补昨日下影线的走势就可以为下周两天走强奠定基础,所以这对当前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喜讯,也就是今日有望出现一个比较好的抄底机会!

? ? ? 从昨日的热点来看,昨日盘中直播强调的同花顺继续涨停,三连板后已经成为顶替生意宝的新领头羊,从这个角度来看,资金关注的力度仍然没有太大的改变,虽然今天热点略有分散。

? ? ? 同时,仍然是逍遥直播中点评的浙江龙盛涨停,该股是染料板块里面的龙头,板块中安诺其涨停,闰土股份冲击涨停大涨9%,涨价题材在春节之前开始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这也是我们可以继续挖掘的思路。

? ? ? 我认为,明日回补下影线,将带来很好的抄底机会,而上述提到的强势板块如果出现盘中回踩的局面将是短线进场的搏击点,重要的是,只要不追高,那么就有望在下周收获春节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