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17实盘直播----热点跟踪(上午)

? 第一时间看最快的 实盘直播 消息请 连续按 《F5》 键或不断刷新

早九点敬请期待……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



喜欢 请收藏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a7j7f81



09:00 盘前再奉献一股 002115 三维通信 短线把握!给给位粉丝年前一个好的收益,一个大红包



09:05 300315掌趣科技?逢机会介入有望继续涨停



09:35 互联网继续强势!我们的 广电网络600831 继续封板!实力有目共睹!



09:50 ? 中国软件600536 推荐关注;




09:55? 601216内蒙君正复盘后直接一字板,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蚂蚁金融仲裁和解,而且还发行不超50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显然是主力认为有助于公司跟天弘基金的合作。




10:05 ? 600050中国联通又涨了5个多点了,虎啸从上周就在分析该股,特别是被辟谣之后,认为机会很大,主要原因就是有之前的中国南北车的先例以及更多的例子可以作为参考!



10:11? 002592八菱科技开始走强,目前还是在修复复盘当日的那根阴线的高点,走势上仍然是一个整理形态,不过今日这根长阳出现后还是能够看到主力的做多意图



10:22 个股方面,提示的 002249大洋电机 这只新能源汽车近期是强势的。前面两年的分红比较小气,今年是大方了一回。逢低要继续关注。



10:35 目前需要紧盯着新兴行业的回踩力度,如果继续延续凶的力度,没有资金去照顾的话。个股观点是:建议年前回避一下新兴行业。担心节后回调洗盘的力度会大。



10:39 温馨提示 :在股市千万不能追高!不能随意操作!谨慎私自操作,不放过真正的牛股!



11:00 哈哈!好消息 昨日午盘圈内推荐操作的 000917电广传媒继续大涨6个点!



11:05 创业板指今日收阴的概率较大。个股认为,节后新兴行业有变数。需要谨慎一些。



11:25 不能在节前建仓新兴行业了,这个观点很确定。我还建议降低一点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