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被纳入了MSCI长期利多长线急跌布局


早盘上证高开难得看到连续2天高开冲高到20号高点3150点开始回落,回落跌破20号低点又开始反弹,下午继续弱势,但是在2点后开始逐级反弹,尾盘更是放量反弹,最高价收盘,收盘正好在60日线附近也突破3155点压力,下一个目标3165点,但是没有站回趋势线上,不过站上5、10日线,成交量也达到1600亿也够5日均量,说明站上5日线有效,不足于10、60日均量,所以明天还会在10日线上下反复震荡,明天开始10日线再次拐头向上,5日线继续向上移到3143点,正好和10日线金叉,所以会共振拉回,拉回到这个位置带量再起就是真的起,日线和60分钟MACD都在金叉中且都有空中加油之势,只要明天放量,向上测试区间的上轨的可能性就大,下方注意只要不跌破3117点就短线继续操作,30分钟MACD刚刚金叉所以会继续反弹,至少我们今天尾盘买进的,明天会给你高抛的机会的,冲高的时候再根据成交量的情况高抛,A股被纳入了MSCI指数长期利多,所以长线资金可以逢急跌慢慢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