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缺口是短期一次机会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震荡加剧,沪深两市走出不对称的差异,以及量能再次释放是这5天的特点。权重指数缺口和上证指数在本周一的缺口被回补和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缺口没有回补也是本周的看点和更难区分后期操作的问题。按照众多指数都是以低点收盘来看,下周初期应该还有顺势一落。
短线看盘本周五的市场走势和前两周有所区别,前两周都是利用周五收复周二到周四的失地后以高点进行收盘,为下周奠定走高基础。本周五是大幅低开,短线反弹后连续震荡下行,沪指围绕周一缺口反复争夺后,尾盘跳水补缺口。在尾盘跳水中,上午异动拉高的深成指和中小创业板开始加入其中。下周一是沪深市场的时间窗口,分别是一组9天对9天的关系。这里出现下探是将时间关系搁置于低位,这里直接出反弹,倒是在拉高中要谨慎。
友情提示市场经历连续走高后,在本周已经出现了高位异动,沪深两市出现分化后,还是应该关注已经连续回落到20日均线附近票的机会,而不是知难而上的追高。本次权重先于市场回落,下周如果有机会,应该还是先看蓝筹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