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紧买入处于补涨期的个股

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盘中最高3093点。在3100点关口受阻回落。这说明在上方的压力开始逐步显现。昨天博文中讲到,上证指数有调整的需求,而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个股继续向上的动力比较强。这两者之间形成了一个分化。从日k线具体的看上证指数的走势。今天的上影线在前高的附近遇阻回落。而创业板今天继续创出新高。这种大小博弈的走势。最后的结局是小的把大的带上去还是大的把小的带下来是目前盘面的主要看点。而我个人的观点是,大的未必有很大的下降空间。而小的补涨还远远没有结束,因此,接下来的时间还是给那些已经严重超跌的中小盘个股轮动补涨的机会。


从今天盘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包括前期相对滞涨的电力股也开始发力。再看看前期涨幅过高的领涨龙头股已经开始出现做头迹象。因此,当下市场是一线领涨股做头初期,二三四线个股的加速补涨期。当这个循环彻底完成一遍之后。大盘就会进入到中期调整。而现在我们重点要做的就是在补涨期中尽量去寻找可以持续上涨的个股。那些被充分低估了的形态底部完好的,已经步入缓慢的上升通道了。一旦加速就要赶紧买入。这些个股短线会迅速为我们带来10%到20的利润。总的来说,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做补涨个股的拉升期,再配合使用多空对比的单针探底战法效果更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